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国网、华润、中节能、中机、中建材等国企热招光伏领域优秀人才!

2021-05-31 08:4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国家电网华润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网、华润、中节能、中机、中建材等国企正在热招光伏领域优秀人才,详情如下:

国能生物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国能生物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国能生物发电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13日,注册资本3300万元,是国家发改委和中电建协审核备案专业从事电力工程调试和工程咨询的单位。

公司依托国能生物发电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国生物质能发电领域的龙头地位,致力于打造生物质发电技术支撑平台,开展能源行业优质技术服务,分别设有汽机、锅炉、电气、热控、化学、热力性能试验、电气保护整定计算等专业工程师,专业齐全,是国内首家最专业、最规范、实力最强的生物质发电工程调试和咨询单位。

公司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拥有电力工程调试资质、工程咨询资质,可承担国内外火电及新能源(含生物质发电)项目发电机组调试、新建项目可研、已投运项目技术服务和技术咨询、工程咨询、节能技术改造、相关业务培训等业务。

根据行业发展情况,公司适时增加了综合能源业务板块,依托国网综合能源集团服务有限公司以及国能生物发电集团有限公司,承接各类综合能源开发利用工作,未来综合能源业务将作为公司另一个重要业务支柱。

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查看在招岗位,简历直达HR!

1.jpg

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北方分公司

企业介绍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华润电力”)成立于2001年8月,2003年11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0836.HK)。华润电力是华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润集团”)旗下香港上市公司,是中国效率最高、效益最好的综合能源公司之一,业务涉及风电、火电、水电、光伏发电、分布式能源、售电及智慧能源、煤炭等领域。

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查看在招岗位,简历直达HR!

2.jpg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区

企业介绍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区(以下简称新疆区)作为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在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的下属区域管理机构,业务范围覆盖新疆南、北疆6个地州,目前已运营电站共12家,总装机规模超过480MW,资产总额达41亿元。

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查看在招岗位,简历直达HR!

3.jpg

江苏苏美达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苏美达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旗下的江苏苏美达集团,是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清洁能源板块的战略执行主体。

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查看在招岗位,简历直达HR!

4.jpg

中建材浚鑫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中建材浚鑫(Jetion solar)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建材集团的控股公司,中国建材集团(英文CNBM)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是中国最大的综合性建材产业集团,进入世界500强,集团资产总额逾3000亿元,员工总数超过16万名。

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查看在招岗位,简历直达HR!

5.jpg

陕西长岭光伏电气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陕西长岭光伏电气有限公司,是中国电源学会会员单位,陕西电子信息集团光伏产业链骨干企业,由陕西长岭电气有限公司和陕西光伏产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注册资本两亿元人民币。围绕光伏发电、风力发电、生物质发电等新能源产业,公司主要业务包括电站系统集成、设计、安装、施工、运营管理及电站相关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承接军工电子技术传统优势,依托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电力电子技术实力,公司研制开发离网型逆变控制器、千瓦至兆瓦级并网逆变器以及电站监控系统等,拥有专利技术40余项。公司掌握电站建设核心技术,现已累计开发建设光伏电站容量超过800多兆瓦,其中榆林定边300MW电站为陕西省单体规模最大的荒漠式光伏电站项目,宝鸡蔡家坡20MW电站是全省规模领先的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公司在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建设、成本控制、质量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查看在招岗位,简历直达HR!

6.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华润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