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双良节能:子公司签重大总包合同 推进包头20GW单晶硅尽快投产

2021-05-27 17:2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双良节能单晶硅片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7日,双良节能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双良硅材料(包头)有限公司(“发包人”),与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承包人”)签订施工合同,合同标的为公司包头大尺寸单晶硅片项目的建筑安装总承包,合同金额21.8亿元。此次建筑工程总承包合同的签订有利于保障公司包头单晶硅大硅片项目顺利按计划推进,并可促进一期20GW单晶硅片尽快投产。

公告显示,本次建筑安装范围按照40GW规划实施,合同工期将分阶段竣工(以竣工验收报告验收合格日期为准,若因发包人原因导致工期延误,工期相应顺延)。一阶段:单晶一厂投料及其配套的相应设施2021年10月1日前完成;二阶段:单晶二厂土建及钢结构厂房(含围护)、单晶三厂土建基础2021年11月15日前完成;三阶段:剩余工程2022年10月15日具备投产使用条件(发包方视情况调整)。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双良节能查看更多>单晶硅片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