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出击网络安全,阳光电源拿证了!

2021-05-25 17:20来源:阳光电源关键词:阳光电源新能源电站新能源电站网络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阳光电源荣获德国DEKRA德凯签发的IEC 62443-4-1工业网络安全CB认证证书,成为全球首家通过该项认证的新能源企业。此次认证的顺利通过,体现了阳光电源在新能源电站网络安全技术领域的深度布局和全球领先优势。

微信图片_20210525171918.jpg

IEC 62443系列标准为欧盟网络与信息安全NIS指令所认可的最佳实践标准之一,美国、中东、日本、澳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引用其为当地的网络安全标准,中国也已开始将其逐步同等采纳为GB标准。该系列标准基于IT和OT融合技术,以“流程+人员+技术”为三大基础评估要素,秉承“设计安全”的原则,指导企业以“纵深防御”的思想实现产品和系统的网络安全保障,贯穿产品和系统的全生命周期。

阳光电源阳光云解决方案成功通过IEC 62443-4-1“应用软件新产品开发和发布流程”的8大类实践、总计47项的严格要求,从软件的设计阶段即将网络安全纳入计划中,以确保产品使用功能与安全功能的同时交付,为客户提供有科学方法论支持的产品网络安全信息保障、指导方法和应急响应预案,确保系统的弹性恢复。

近年来,随着能源数字化转型,电力系统网络安全面临新挑战。IEC 62443-4-1的CB国际认证是阳光电源在工业安全领域的重要里程碑,未来阳光电源将持续完善新能源电站网络安全技术研发及应用创新,促进全球电力行业数字化、智能化、平台化转型,支撑新能源电站高效、安全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新能源电站查看更多>新能源电站网络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