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总投资50亿!三峡能源与湖南花垣县签订1GW光伏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2021-05-24 08:27来源:中国三峡能源关键词:三峡能源光伏项目签约湖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2日,三峡能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姿与湘西州委副书记、花垣县委书记廖良辉,花垣县委副书记、县长隆立新举行座谈,双方结合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就积极融入湖南“三高四新”发展战略,加快推动花垣县新能源发展等方面深入交流。

刘姿对花垣县委县政府给予三峡能源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她表示,三峡能源与花垣县政府正式开启企地联合之旅,相信在花垣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帮助下,三峡能源在湘发展会更加迅速。三峡能源愿助力花垣县进一步优化能源结构、产业结构,助力“碳达峰、碳中和”。

廖良辉对刘姿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花垣是政治高地、湘西客厅、资源宝库和投资洼地,希望双方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全面深化各领域合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结合光伏项目打造解决尾矿库矿区后续综合开发利用的有效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期间,花垣县委副书记、县长隆立新与三峡能源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曹周生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拟在花垣县龙潭镇、边城镇、猫儿乡等境内开发光伏项目,装机容量约为100万千瓦,投资约为50亿元。

花垣县政府、三峡能源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项目签约查看更多>湖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