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内蒙古电力集团与三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5-17 09:07来源:中国三峡能源关键词:源网荷储一体化内蒙古电力三峡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2日下午,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良友一行与内蒙古电力集团董事长贾振国会谈,双方就加强在源网荷储一体化示范项目建设,抽水蓄能、新能源开发建设等业务领域深度合作进行交流。三峡能源党委书记王武斌、内蒙古电力集团党委委员燕林生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三峡能源” ID:ctgrxiaowei)

王良友代表三峡集团对内蒙古电力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三峡集团“十四五”在内蒙古区域发展规划思路。他表示,三峡集团高度重视与内蒙古电力集团的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此前良好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积极探索新能源开发建设新模式,共同推动电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贾振国介绍了内蒙古电网改革发展总体情况,以及“十四五”发展思路和战略目标。并希望双方积极围绕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抽水蓄能建设、重大科技创新项目攻关等方面开展合作,加快战略框架协议内容落实落地,为内蒙古经济社会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源网荷储一体化查看更多>内蒙古电力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