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企业正文

澳企拿下中企40万吨硅砂大单 进军中国光伏玻璃市场!

2021-05-14 08:52来源:ACBNews关键词:光伏玻璃光伏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PerpetualResourcesLtd5月10日向市场披露,已与广东Qinyin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下称“Qinyin”)签署谅解备忘录,Qinyin有意每年购买40万吨Beharra项目所产高品质硅砂。

据公告介绍,Qinyin主要从事银盐、硅砂等专门性大宗商品的购买、处理升级和供应,年销售规模近人民币12.6亿元(约合2亿美元)。该公司长期面向中国诸多高端玻璃生产商提供硅砂等终端材料。

Perpetual董事会执行主席JulianBabarczy评论称,Qinyin是中国硅砂和玻璃原材料市场的积极参与者,公司很高兴与其就潜在承销协议展开商谈。

“未来几年中国光伏/光电玻璃行业预计会大幅增长,我们近期的冶金测试结果表明,Beharra项目将会成为这一令人振奋的市场的关键参与者”。

公开资料显示,高纯度硅砂(>99.5%)主要用于玻璃制造、半导体过滤器、LCD屏和光学玻璃等领域。

Perpetual表示,接下来双方将就产品类型、定价等展开商谈,待达成一致后,拟将于2022年6月30日前签署正式承销协议。

《澳华财经在线》数据库资料显示,Perpetual专注于硅砂勘探,拟将面向国内外市场提供高纯度硅和建筑用砂,旗舰资产Beharra项目位于西澳珀斯,靠近格莱斯通港,交通便利,基建完善。

Beharra项目占地面积56.8平方公里,已于今年3月完成预可行性研究和初始矿石储量(6400万吨)测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玻璃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