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国际正文

土耳其累计光伏装机容量达到7.07GW

2021-05-11 11:1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光伏装机量光伏发电量土耳其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土耳其电网运营商TEIAS报告称,到2021年头四个月,约有398 MWac的新光伏系统并入土耳其电网。

仅在四月份,就记录了约101.4兆瓦的新发电量,使土耳其的累计太阳能装机容量达到7,065.4兆瓦。“大多数这种能力来自于屋顶光伏并围绕146兆瓦来自YEKA招标,”二连Engur,在土耳其光伏协会,储能委员会的董事会成员冈德表示。

到2020年,新安装的光伏发电容量达到672兆瓦,而在2019年,新增加的光伏发电总量达到932兆瓦。

当前,自用和净计量屋顶光伏驱动着土耳其光伏市场。土耳其于2020年5月推出了净电表,市场的反应是开始放弃传统上占主导地位的兆瓦级项目。

土耳其光伏协会在2019年发布的《太阳能路线图》报告预测该国到2030年将安装38吉瓦的太阳能。(本文为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出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量查看更多>土耳其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