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18.1万吨!特变电工与东海晶澳签订219.44亿元多晶硅销售长单合同

2021-04-29 08:3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特变电工晶澳科技多晶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8日下午,特变电工公告宣布,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特能源公司与东海晶澳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买卖协议书》,东海晶澳公司及其所属集团公司下其他公司将于2022年4月至2026年12月期间向新特能源公司及其所属公司采购原生多晶硅181,000吨。

按照最新公布的多晶硅致密料成交均价测算,协议总金额预计约人民币219.44亿元(不含税,本测算不构成价格承诺),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约49.77%。合同约定,双方签订的产品单价采取月度议价方式进行确定。特变电工表示,该协议的实施,将有利于促进公司多晶硅产品的稳定销售,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此前4月14日特变电工公布了2020年度业绩报告,因公司积极开拓市场,3.6万吨/年高纯多晶硅产业升级项目达产,多晶硅产量增加,新能源电站转让业务收入增长,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40.95亿元,同比增长19.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87亿元,同比增长23.21%。

公告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变电工查看更多>晶澳科技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