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特斯拉的太阳能电池板很快将只与Powerwall捆绑销售

2021-04-25 11:08来源:IT之家关键词:特斯拉太阳能屋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Twitter上宣布,特斯拉的太阳能产品很快将只与该公司的Powerwall电池一起销售。马斯克说,将它们整合成一个产品,将使安装更容易,在停电期间家庭供电更无缝。这一变化将影响特斯拉的太阳能电池板(安装在现有屋顶上)和太阳能屋顶(取代家庭现有的屋顶板条)。

上个月,Elektrek报道了特斯拉打算将其太阳能产品与Powerwall捆绑在一起的迹象,他们发现该公司只接受与特斯拉太阳能电池板项目相结合的新Powerwall订单。Powerwall的供应短缺被认为是造成这种转变的原因,对家用电池解决方案的需求和等待时间都在增加。2020年第四季度,特斯拉安装了86兆瓦的太阳能,与前一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9%。

伴随着这一变化,马斯克宣布即将对Powerwall进行软件更新,他说,根据生产日期,这将使功率增加50%以上。目前的Powerwall在北美的额定功率为5千瓦(峰值为7千瓦),但首席执行官在一条推文中说,特斯拉的最新设备 "可能 "可以提供高达10千瓦的连续功率,在适当的情况下值为其两倍。

这些变化是在特斯拉因大幅提高其一些太阳能产品的价格而面临批评之后发生的。本月早些时候,一位客户报告说,该公司告诉他们,35000美元的太阳能屋顶订单现在需要75000美元,而配套电池的价格将从30000美元增加到35000美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斯拉查看更多>太阳能屋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