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荐会|关于开展2021“新能源+储能”技术与应用培训考察活动的通知

2021-04-16 16:2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新能源+储能光伏储能风光水火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能源电力领域承担着减碳重任,能源生产侧,要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未来以风电、光伏为代表的新能源将成为主力能源;能源消费侧,则是以电为中心的综合能源利用,风光水火储多能融合互补、电气冷热多元聚合互动,提高整体能效。由此可见,储能将在新型电力系统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此背景下,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储能网主办“‘新能源+储能’技术与应用培训考察活动”,结合实际项目从政策、技术、运营等方面来探讨“新能源+储能”的应用与发展。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储能网

支持单位:国网新源张家口风光储示范电站有限公司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5月13-14日

地点:河北张家口

三、培训主题

123.png

四、精彩亮点

1.储能电站开发、建设、设备选型、运营、系统集成等全流程的专业讲解;

2.授课老师均在能源电力行业有着丰富的项目经验和授课经验;

3.理论知识+项目现场讲解,对内容理解更加透彻;

4.储能产业链上的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

五、参会对象

发改委、能源局等相关政府部门

两大电网公司及各网省电力公司

发电集团

电力设计院、相关科研院所

新能源企业(风电、光伏、储能等)

电力设备企业及投资商

新能源项目投资商

设备商、投融资公司及电力辅助市场用户

储能系统集成企业

储能系统供应商

六、报名及费用

(1)收费标准:2800 元/人(含会议费、资料费、自助午餐费),住宿费及交通费自理。

(2)收款单位及付款账户如下:

开户名称: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东苇路支行

账 号:0200241419200005815

报名联系光伏编辑部: 手机 13393344417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储能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风光水火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