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ISUN:以270万美元收购OCS太阳能EPC公司 进军美国大型公用事业市场

2021-04-07 12:15来源:Renewables关键词:ISUN光伏发电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6日,太阳能和清洁交通基础设施公司iSun Inc(ISUN)以270万美元(23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了Oakwood Construction Services Inc(OCS)及其分支机构的全部知识产权。通过此收购,Sun可以进入太阳能行业的公用事业规模领域,交易符合公司的地域扩张战略。

iSun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effrey Peck表示“我们将利用iSun在商业和工业太阳能市场上已经建立强大的地位,进入不断增长的大型公用事业太阳能EPC和建筑市场,并使iSun成为美国最大的纯太阳能EPC承包商之一。”

自2017年以来,OCS已签约了约450兆瓦的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资产,市场价值接近7亿美元,在南卡罗来纳州,犹他州和科罗拉多州设有项目。

(1.0美元= 0.844欧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ISUN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