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募集资金用于收购7家新能源发电公司股权 华电福新发行2021年度第一期绿色中期票据

2021-04-06 10:04来源:华电集团关键词:华电福新碳中和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0日,华电福新成功发行2021年度第一期绿色中期票据(碳中和债),成为全国首笔权益出资型“碳中和”债券、也是福建省首单“碳中和”主题债券。

本次“碳中和”债券发行规模20亿元,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华电福新收购7家新能源发电公司股权,涉及项目可实现年二氧化碳当量减排量152.92万吨,碳减排成效十分显著。

作为中国华电最大的清洁能源开发及投融资平台,本次债券的发行是华电福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响应“碳达峰、碳中和”要求,全面加快绿色低碳转型的重要举措,也是华电福新创新利用绿色债务融资工具及权益出资型债务融资工具的重大成果,标志着华电福新在创新性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一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福新查看更多>碳中和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