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湖北枣阳市关于枣阳兴隆100MW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建设用地土地征收启动公告

2021-04-02 14:33来源:枣阳市人民政府关键词:光伏电站光伏项目用地湖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湖北枣阳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枣阳兴隆100MW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增减挂钩)建设用地土地征收启动公告。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现将枣阳兴隆100MW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增减挂钩)建设用地土地征收启动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征收土地范围

拟征收土地位于枣阳市兴隆镇兴隆村,拟征收土地总面积0.5435公顷。具体面积和地类以土地现状调查情况为准。

二、拟征收土地目的

根据枣阳市城市总体规划布局和城市建设需要,拟建设一处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以满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要。

三、拟征收土地现状调查

自本公告之日起,由枣阳市人民政府指定部门开展拟征收土地现状调查,请有关单位和个人予以支持配合。

四、相关责任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征收范围内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新建、改(扩)建建筑物、构筑物;不得抢种、抢栽植被、树木等地上附着物。抢建、抢栽的地上建筑物、构筑物以及附着物、植被、树木等,征地时一律不予补偿。

特此公告。

枣阳市人民政府

2021年2月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项目用地查看更多>湖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