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固德威牵手小金坞打造山东仓储中心 重磅升级产品仓配送服务!

2021-03-24 15:56来源:固德威光伏逆变器关键词:固德威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随着第一批固德威光伏逆变器产品抵达位于山东济宁的小金坞仓储基地,标志着固德威与小金坞面向山东的战略合作正式启动。也意味着,山东客户自此开始享受极致便捷的物流服务体验。

微信图片_20210324155346.jpg

固德威的合作伙伴——小金坞是浙江尚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共享仓储品牌。综合运用ERP、WMS、客户端下单平台、物流GPS信息展示、订单进度提醒、大数据分析运营报告等全方位的中央云数据管理系统进行专业现代化管理,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高效的仓储和运输服务,同时有效为客户降低仓配送费用、运营成本、库存压力等,让客户尽享智能智慧的专业仓储物流管理服务,实现省心经营。

首批固德威产品到仓

微信图片_20210324155358.jpg

微信图片_20210324155402.jpg

微信图片_20210324155408.jpg

固德威于2020年9月在A股上市后便重点在升级客户服务体验方面重点布局,让生态伙伴共享固德威上市红利,创造利益共同体,特别把优质的服务传递给客户。自此,固德威先后获得了由权威第三方机构标圆认证中心颁发的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和七星级客户满意度评价,行业领先。

360截图20210324155612030.jpg

此次固德威正式携手小金坞启动双方战略合作,针对分布式光伏第一大省的山东,固德威不仅在产品品质、售后服务方面保持一以贯之的精良,另外在仓配送方面也为客户深入考量,借助小金坞平台完善全省仓网布局,实现订单24小时送达,为山东客户提供极致的下单、售后物流服务体验,进一步巩固固德威在山东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

核心优势一

快递快运:5点前的订单,次日达

核心优势二

专车物流:3点前的订单,当日达

微信图片_20210324155417.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德威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