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巴西2020年分布式光伏容量达到5GW

2021-03-24 13:51来源:电缆网关键词:分布式光伏光伏发电巴西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巴西分布式发电协会ABGD数据显示,截止2020年底,巴西分布式太阳能发电容量已经达到5吉瓦。

该协会表示,巴西可再生能源市场持续增长。截止去年6月,巴西分布式太阳能发电达到3吉瓦,到11月已经达到4吉瓦,截止12月底,累计达到5吉瓦。分布式太阳能容量的快速增长证明了该行业的发展潜力。

特别要指出的是,2020年巴西新增太阳能容量7.5吉瓦,其中分布式容量占4.4吉瓦。

协会主席Carlos Evangelista解释说,基于该国北部和南部的气候资源以及太阳能本身的多功能性和适应性,该行业在巴西得到了快速发展。此外,太阳能电池板可以模块化的方式安装在不同的位置,例如土地,屋顶,棚子甚至是垂直的墙壁上,并且具有各种尺寸和配置。这项技术为整个巴西带来了就业,可持续性,能源成本的节省和发展。

2021年,巴西有望成为全球前三大分布式太阳能发电市场。预计在2021年,即便在病毒大流行的情况下,分布式发电依然能够创造超过15万个就业机会,为巴西带来150亿雷亚尔的直接投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巴西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