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高瓴资本张磊最新演讲:深入布局光伏产业链上下游

2021-03-22 08:3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高瓴资本光伏产业链光伏投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0日,高瓴创始人兼CEO张磊在参与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1年会经济峰会时表示,在新能源技术、材料、工艺等“绿色新基建”领域,高瓴按照“碳中和”技术路线图,深入布局了光伏、新能源汽车和芯片等产业链上下游。秉持长期主义的投资理念,通过支持绿色新兴产业的关键环节,我们希望成为推动产业生态整体繁荣的重要参与者。

其实,高瓴资本此前就已重资入股隆基、通威两大光伏龙头企业。2020年12月10日,高瓴资本以5亿元认购通威股份;同年12月20日,又斥资158.41亿成为隆基股份的第二大股东,持有其总股本的6%。光伏作为清洁能源近两年深受资本市场喜爱,高瓴资本作为投融资市场巨头,未来在光伏领域投资动向值得期待。

(部分内容来自财联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瓴资本查看更多>光伏产业链查看更多>光伏投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