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国际正文

现代计划在韩国建造1.37GW大尺寸太阳能电池工厂

2021-03-16 13:36来源:pv-magazine关键词:光伏组件大尺寸电池片韩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韩国造船集团现代重工旗下光伏组件制造商现代能源解决方案计划今年在韩国建造一个1.37GW的太阳能电池制造工厂。首个650MW生产线将在六月底部署,该制造厂生产的电池将专门用于韩国现代的组件生产。

“电池技术是Mono PERC M10电池片,电池将专门用于现代集团的组件制造,”公司发言人向《光伏》杂志透露道。“使用这些电池生产的组件将销往韩国和美国市场。”

该制造商已计划在今年上半年部署一个650MW的生产线,下半年部署一个720MW的生产线。

现代集团近期在韩国忠清北道省阴城郡开设了一个750MW的组件制造厂,总组件容量为1.35GW。公司也通过在中国的原始设计制造商(ODM)生产叠瓦组件。

现代能源解决方案在2004年进入太阳能组件市场。公司也是一个光伏系统供应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大尺寸电池片查看更多>韩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