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国电电力签订首个滩涂光伏项目

2021-03-08 14:01来源:国电电力关键词:国电电力国家能源集团光伏项目签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日,国电电力宁波风电公司与浙江舟山群岛新区金塘管理委员会签订新能源合作框架协议,规划开发60兆瓦滩涂光伏发电项目。这也是国电电力首个沿海岸线的滩涂光伏项目。

国电电力积极响应国家“碳中和”发展战略,本着“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依托舟山群岛当地丰富的自然资源,充分发挥区域优势,加强光伏方面合作,通过逐步实施、长效发展的开发模式,加强绿色、高效电力能源建设。

该公司利用奥维、BIGMAP等专业地图测量结合现场实地勘察确认项目拟选区域的适用性,再结合NASA、Meteonorm及SolarGIS等国际主流数据商提供的专业数据,确认项目地区阳光充足,光照资源良好,地理位置优越,基础设施完善,具有优越的太阳能资源开发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电力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光伏项目签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