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400+岗位!隆基、通威、阳光电源等10家光伏上市公司正在招聘

2021-03-08 09:1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隆基乐叶阳光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隆基乐叶阳光电源、通威太阳能、天合光能、东方日升、协鑫新能源、中信博、爱康科技、信义光能、京运通等10家光伏上市企业发布400多个招聘岗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特整理如下:

浙江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隆基股份”,股票代码:SH601012)成立于2000年,是全球最大的单晶硅光伏产品制造商,拥有单晶硅片、单晶电池和组件、分布式光伏电站和地面光伏电站4大业务支持。隆基是中国500强企业,全球拥有23家生产基地, 50000余名员工,销售网络遍布全球250多个地区。公司市值超2000亿,是光伏行业内市值最高的企业。公司自2016年起连续三年获得全球单晶组件出货量第一,是光伏行业龙头企业。

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查看40个在招岗位,简历直达HR!

1.jpg

合肥阳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274)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风能、储能、电动汽车等新能源电源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光伏逆变器、风电变流器、储能系统、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水面光伏设备、智慧能源运维服务等,并致力于提供全球一流的清洁能源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自1997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专注于新能源发电领域,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源,培育了一支研发经验丰富、自主创新能力较强的专业研发队伍;先后承担了20余项国家重大科技计划项目,主持起草了多项国家标准,是行业内为数极少的掌握多项自主核心技术的企业之一。

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查看160个在招岗位,简历直达HR!

2.jpg

通威太阳能(合肥)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通威太阳能深度切入太阳能发电核心产品的研发、制造和推广,是全球领先的晶硅电池生产企业,现拥有合肥、成都、眉山、金堂四个基地,在职员工9000余人,现有产能27.5GW。截至2019年底,通威太阳能全球市场占有率为11%。

通威太阳能(合肥)有限公司于2013年11月18日投产,位于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现拥有太阳能电池片产能7GW、组件产能3.4GW。一期拥有5个多晶电池生产车间、两个组件车间,共40条电池生产线、8条组件生产线,各项生产技术指标位居光伏行业前列。二期项目于2019年1月8日建成,该项目全面采用背钝化技术,以高效单晶电池无人智能制造路线为主,建设智能化工厂、数字化车间,进一步提高公司盈利能力,提升市场竞争力,巩固公司在高效晶硅电池产业的领先地位。组件二期、三期项目将于2021年上半年和下半年启动,届时组件产能将突破6.5GW。

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查看21个在招岗位,简历直达HR!

3.jpg

天合光能(义乌)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天合光能(义乌)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立的全资子公司,坐落于义乌市光电信息高新技术开发区,成立于2019年5月,2020年正式运营投产。基地公司作为浙江省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一期占地面积200亩,二期占地面积176亩,义乌基地总产能达到8GW,年产值超百亿。其中一期4GW至尊高效组件已经投产,年产值超60亿。二期4GW至尊组件将于2021年1月份投产。

天合光能(义乌)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第一个叠加210mm尺寸硅片、电池及组件等多项创新技术的超高功率组件规模生产基地,基地的投产是天合光能发展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代表着行业发展的新高度。截至目前,天合义乌基地已有员工190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超200人。

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查看6个在招岗位,简历直达HR!

4.jpg

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6年, 2010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00118),2019年营业收入达到144亿,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是中国制造业500强,浙江百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工程技术中心,博士后工作站。在全球范围内设立26个分支机构,共计8000+名员工。目前拥有浙江宁海、浙江义乌、江苏常州、河南洛阳、安徽滁州、马来西亚等六大基地。产品远销欧美、南非和东南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组件出货量位居全球前五。

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查看40个在招岗位,简历直达HR!

5.jpg

云南协鑫新能源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清洁能源、新能源及相关产业为主的国际化综合性能源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光伏材料制造商及新能源开发与运营商,在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开发、建设及运维经验。协鑫是中国最早的光伏系统集成商和最早的合同能源管理企业,在光伏行业内享有高度的品牌美誉,被推选为亚洲光伏协会主席单位。2015年,协鑫跻身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第11位。

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查看6个在招岗位,简历直达HR!

6.jpg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爱康集团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联合国人居典范城市——江苏省张家港市,是中国龙头新能源综合服务型集团之一。集团拥有员工3500余名,子公司300多家,旗下爱康科技(002610)于2011年在深交所上市。2018年,爱康荣登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第476位,全球新能源500强榜单第57位。爱康直属机构辐射全国重点省市,销售服务网络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研究院和新技术创新平台,累计获得技术专利300余项,并荣获近400项国内外知名荣誉。

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查看134个在招岗位,简历直达HR!

7.jpg

信义光伏产业(安徽)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信义光能控股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光伏玻璃制造商,公司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玻璃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 为全球主要的国内外太阳能组件厂商提供太阳能光伏玻璃产品。信义光能2013年12月12日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0968.HK,2019年5月28日,信义能源(股票代码:03868.HK)从母公司信义光能分拆上市,并累计从母公司收购1494MW大型地面电站独立运营管理。

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查看17个在招岗位,简历直达HR!

8.jpg

乌海市京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乌海市京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为乌海市重点建设项目。公司坐落于乌海市千里山工业园区,占地420亩,总投资约30亿元,总体规划建设5GW高效太阳能级单晶硅、多晶硅产业园。涵盖单晶、铸锭(多晶)、开方、磨面、倒角、截断、坩埚及石墨加热热场生产等多道生产工序。其中单晶车间2个,总面积约80000平米;铸锭车间1个,总面积约10000平米;坩埚配套生产车间1个,总面积约10000平米;其余磨面倒角、开方及仓库车间1个,总面积约20000平米。生产用面积约100000平米,配套倒班宿舍、研发科研楼、服务楼约15000平米,总建筑面积为约145000平米。

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查看20个在招岗位,简历直达HR!

9.jpg

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博”,英文名:Arctech Solar,股票代码:688408)成立于2009年,公司总部位于江苏昆山,在上海、常州设有营销中心和生产制造基地。截至2019年底,员工总数近800人,主营业务为光伏跟踪支架、固定支架及BIPV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光伏跟踪支架、固定支架及BIPV系统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2020年8月,中信博成功登陆中国A股科创板。

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查看10个在招岗位,简历直达HR!

10.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乐叶查看更多>阳光电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