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企业正文

“新起点 大未来” 天合智慧“新起点 大未来” 天合智慧分布式年度盛典圆满召开年度盛典圆满召开

2021-02-26 04:54来源:天合光能关键词:天合光能分布式光伏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以奋斗创造历史,用实干成就未来。“3060碳目标给分布式光伏市场带来了空前机遇也带来了新的挑战。2021年2月24日,天合智慧分布式”新起点 大未来”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2021年全国渠道峰会暨年度颁奖盛典在江苏常州隆重举行。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高纪凡、天合光能副总裁天合智慧分布式价值群总裁张兵携公司管理层出席大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800余家经销商云端相会,一起总结成绩、表彰优秀、凝心聚力、再谱新片,天合光能副总裁 天合智慧分布式价值群总裁张兵为大会做主题演讲。

1.jpg

△天合光能副总裁 天合智慧分布式价值群总裁 张兵

面对挑战:石以砥焉 化钝为利

2020年是极度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如同一场脉冲,肆虐全球经济,对各行各业都造成了极大的冲击,光伏产业链危机四起,硅料价格动荡,产能事故频发,对光伏行业影响巨大。

危机来袭,也意味着危中有机。困境之下,天合智慧分布式直面挑战、从布局线上营销、开展内外赋能、创新营销模式、培养重要合伙人、保供应同进退等多方面多举并措,打造最强团队,带领全国经销商伙伴抗击疫情,全力高效的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

2020年,天合智慧分布式全年出货量创历史新高、天合富家户用销售类业务模式出货规模位居行业第一,天合蓝天更是以每月30+项目落地的速度,成功与80多个行业展开深度合作,以原装质量与服务打造了诸多行业标杆。

不仅如此,作为原装光伏开创者,天合智慧分布式提升原装价值的步履从未放缓,在原装质量合格率、用户满意度、户用发电保障方面,都以近乎满分的成绩经受住了市场的检验,圆满兑现了原装服务的承诺。

面对机遇:时来易失 赴机在速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分布式光伏真正启动的元年,紧跟国家3060碳目标和“十四五”规划,上海、江苏、广东、山东、河北、北京等多省多地密集发布光伏发展与支持政策,分布式蓝海被彻底打开。

商机无限,但竞争也空前激烈。在光伏行业全面加速进入平价时代的背景下,天合光能持续致力于降本提效,推出度电成本更具优势的210组件系列产品,覆盖户用、工商业等多个场景,引领行业进入业高功率组件时代。

时来易失,赴机在速,站在巨人的肩膀,天合智慧分布式本着为用户打造最佳清洁能源的初心,本着践行“十四五”规划的责任心,夯实基础持续创新,以数字化、创新进化、连接共生为战略,持续产品创新迭代,建立打造精准、高效、标准的数字化体系,构建产品、服务、生态为核心的数字化系统生态图,构建全渠道的生态网络,携手最优秀的合作伙伴,整合最优质的行业资源,连接、共享、协作、共生,掀起分布式光伏生态的数字化革命,赋予分布式产业无限可能。

表彰优秀 凝心聚力

发展源于勠力同心,成就来自共同奋斗,越是壮阔的征程,越需要领航的力量。作为本次大会的重头戏之一的年度颁奖盛典,天合智慧分布式为上百名优秀经销商和合作伙伴进行了云端颁奖,表彰优秀、宣传典型,发扬成绩、激励奋进。

29091aee30adc96c8c447994fd0ad6b6b.jpg

△表彰现场

开启新征程 再攀新高峰

大会最后,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高纪凡先生为大会做总结演讲,他表示天合光能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将始终不忘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初心,坚持创新驱动,致力于构建光风储氢无碳能源新体系。

3fe20b83d833fc04db20ac041a24b7c35.jpg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高纪凡

2021年是光伏发展的机遇之年,从整体布局来说,坚持发展分布式智慧能源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天合智慧分布式一直秉承原装理念,构建全流程、数字化原装生态,以终为始,为用户打造最佳的清洁能源体验,备受行业好评,在2020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我们还要携手广大经销商和合作伙伴,开启新征程,再攀新高峰。

大鹏一日乘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天合智慧分布式必将秉承原装理念,以战略目标为使命,不畏艰难,与广大经销商携手共进,把成就当成新起点,用奋斗成就大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