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开年喜报 | 天合光能及董事长高纪凡获常州市多项表彰奖励

2021-02-19 08:58来源:天合光能关键词:天合光能高纪凡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18日,牛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江苏常州市委市政府在市行政中心隆重召开“全市创新发展大会”,市委书记齐家滨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金虎主持大会,市政协主席白云萍等全体市四套班子领导参会。

大会隆重表彰了为常州创新发展表现优异、贡献突出的创新企业、创新平台和创新人才。天合光能因获得“2020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受到常州市配套奖励;天合光能董事长高纪凡获得2020年度常州“提质增效、创新争星”明星企业家称号。天合光能董事长高纪凡出席大会,并上台接受表彰。

天合光能还同时荣获“工业五星企业奖”、“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奖”、“纳税百强企业奖”、“销售规模奖”、“上市公司奖”等多个奖项表彰。天合光能董事长高纪凡出席大会,并上台接受表彰。

微信图片_20210219085850.jpg

2020年底,天合光能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唯一一家获此认定的光伏企业。这也是自2019年荣获“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后,天合光能在技术创新领域获得的又一项国家级资质。

高纪凡表示,常州市委市政府举行的创新发展大会,给了我们充分的鼓励,我们深受鼓舞。感谢各级领导对天合光能创新发展事业的认可和帮助,天合光能将扎根常州这片创新沃土,聚精会神搞创新、一心一意谋发展,为常州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更大贡献。

天合光能由高纪凡1997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目前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覆盖光伏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电站及系统产品,光伏发电及运维服务、智能微网及多能系统的开发和销售以及能源云平台运营等。2020年6月10日,天合光能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成为首家在科创板上市的涵盖光伏产品、光伏系统以及智慧能源的光伏企业。

天合光能持续关注并大力投入前沿技术研发创新,2020年上半年公司研发投入即高达8.6亿元。截至2020年12月31日,天合光能拥有专利852项,其中发明专利310项。天合光能20次创造或刷新太阳电池转换效率和组件输出功率的世界纪录,公司还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评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在新的创新发展时代,天合光能将以整个光伏智慧产业链的“链主”为定位,引领中国乃至全球光伏智慧产业的创新发展。在未来五年,天合光能将努力打造成包括光伏、储能、氢能的智慧能源和分布式能源的世界级领军企业,努力尽早成为世界500强企业,力争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的光伏智慧产业的创新高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高纪凡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