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天能重工:拟在吉林和珠海设子公司 拓展在光伏等新能源领域发展

2021-02-08 12:2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天能重工光伏项目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天能重工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推进公司产业链拓展与战略转型,公司拟设立两家全资子公司:

1、在吉林省白城市通榆县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通榆天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核准登记文件为准),注册资本5000万元。天能重工表示,公司通过设立通榆天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有利于在该地区开展新能源项目(风电、光伏项目)申报与投资建设,有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风电场和光伏电站持有运营规模,有利于推动公司战略发展目标的实现。

2、在广东省珠海市横琴新区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天能重工(广东)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核准登记文件为准),注册资本5000万元。天能重工表示,公司通过设立天能重工(广东)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有利于进一步拓展公司业务,有利于公司实现各项业务协同。

天能重工在公告中表示,此次投资围绕公司战略转型、业务拓展和新能源发展规划展开,未来公司将根据通榆天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所在地风电、光伏资源情况及项目申报核准情况展开投资。如该子公司有效运行、所在地风电、光伏项目顺利获得核准,将对公司新能源发电领域的长远发展和企业效益产生积极影响。公司未来将依托天能重工(广东)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供应链相关业务,如该子公司顺利运营,将有利于公司实现各项业务协同。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能重工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