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阿特斯将与英国温德尔资本联合开发1.4GW光伏项目

2021-01-26 08:35来源:光伏們关键词:阿特斯光伏项目英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阿特斯阳光电力和一家位于英国东北部的私募股权投资商—温德尔资本(Windel Capital)签署了一项开发协议,双方将在英国合作开发1.4GW的光伏项目

根据这项协议,在阿特斯负责提供融资、项目支持以及电力采购协议的谈判等支持下,温德尔资本公司将提供1.4GW的正在开发初期至待建状态的光伏项目。

第一个项目预计将于2021年下半年进入待建阶段,两家公司也在探索从一些合作项目中的同一位置安装储能系统并获益的可能性。温德尔资本拥有丰富的光伏开发经验,仅用了18个月的时间就确定了1.4GW的项目储备。

温德尔资本的执行合伙人Gary Toomey表示,“在与阿特斯公司成功交易了英国威尔士10MW上网电价/社区利益公司项目之后,我们很高兴能够再次与他们合作。阿特斯是一个完美的合作伙伴,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我们也希望与现在的土地所有权客户们建立长期可持续的关系,共同提供清洁和低价的太阳能电力。”预计合作开发协议将促进温德尔资本和阿特斯在英国市场份额的增长,并有助于加强双方的市场地位。

本月早些时候,阿特斯阳光电力宣布,其全资子公司Recurrent Energy已经完成了将Slate项目出售给高盛可再生能源公司(Goldman Sachs Renewable Power, GSRP)的交易。

此外,位于美国加州金丝斯县的300 MWac附加140.25 MW / 561 MWh储能项目已经开始建设。阿特斯阳光电力控股的子公司System Solutions and Energy Storage (SSES)将为这个大型项目提供电池储能集成解决方案。该项目与五个不同的买方签订了电力购买协议,其中有四个是光伏+储能PPAs,另外一个则是光伏PPAs。

2020年,英国新增了545MW的光伏发电容量,全国累计光伏装机达到13.9GW。其中60%的新装项目都是地面电站,其余大部分则来自工商业、屋顶光伏项目。尽管在过去的一年英国受到了Covid-19疫情的严重影响,但是有数据显示,五月份太阳能发电供应了英国11%的电力,创造了新的记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特斯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英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