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总投资100亿元!晶澳太阳能新增光伏电池组件项目签约江苏扬州

2021-01-25 08:34来源: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键词:晶澳太阳能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3日,晶澳太阳能新增光伏电池组件项目在扬州正式签约,市长张宝娟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晶澳集团总裁牛新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庆标,副市长方桂林,市政府秘书长尤在晶参加活动。据悉,晶澳集团拟在扬投资100亿元,建设高效光伏电池和组件项目,一期项目总投资60亿元,重点建设10GW电池和6GW组件生产线,预计2021年建成投产。

在致辞中,张宝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晶澳太阳能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她说,近年来,扬州坚持高质量发展主题,持续做大做强 “323+1” 先进制造业集群,强势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具有扬州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构建。在全市 “两会” 刚刚闭幕、踏上发展新征程的重要时刻,晶澳新增光伏电池组件项目的签约,带来了扬州重大项目建设的 “开门红”。

张宝娟表示,晶澳扬州公司自落户市开发区以来,深耕细作、持续提升,成长为晶澳集团在全国最大的生产基地,也为扬州打造国内知名的光伏产业集群提供了坚强支撑。希望晶澳集团坚定在扬州的投资扩产信心,进一步做大做强扬州基地。扬州将全方位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服务好晶澳集团等在扬企业发展,共同把 “好地方” 扬州建设得好上加好、越来越好。

牛新伟感谢扬州对晶澳给予的支持。他说,晶澳十分重视与扬州的合作,对扬州的营商环境、区位优势高度认可,扬州基地已经成为集团的技术中心、制造中心和人才中心,新项目的签约将使集团的核心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巩固在全球光伏产业链中的地位。晶澳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高质高效做好企业运营,为扬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