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易成新能:未来两年光伏电站建设规模将突破1.5GW

2021-01-14 14:38来源:同花顺财经关键词:易成新能光伏电站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4日,有投资者向易成新能提问, 董秘你好:开封炭素被列入美国SDN,这个制载将会对贵公司的进出口和国内合作业务造成严重的影响。请问贵司其他业务会不会也受影响?贵司准备如何应对?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对制裁产生的影响正在进行评估,并将制定有效的应对措施,公司不仅有石墨电极等炭材料产品,还拥有年产7GW高效单晶硅电池片的产能、年产3000万套光伏组件材料即将建成投产,未来两年光伏电站建设规模将突破1.5GW,目前公司经营正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易成新能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