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企业正文

秀强股份或易主珠海国资委 实控人拟9.74亿元转让25.01%股权

2021-01-14 11:0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秀强股份光伏玻璃光伏企业现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3日,秀强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了公司实际控制人卢秀强先生、陆秀珍女士、卢相杞先生的通知,其控制的宿迁市新星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星投资”)、香港恒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恒泰”)与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港”)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新星投资拟将其持有的上市公司92,681,270股股份(占上 市公司总股本14.9848%)、香港恒泰拟将持有上市公司62,000,000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10.0242%)转让珠海港。

根据《股权转让协议》,本次交易价格为6.30元/股,拟转让股份合计154,681,27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5.0090%,对应股份转让金额为974,492,001元,交易完成后,秀强股份控股股东将变更为珠海港,实控人将变更为珠海市国资委。

秀强股份称,本次交易事项有利于公司整合资源优势,提升公司治理能力、抗风险能 力及盈利能力,以及公司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资料显示,珠海港作为珠海市国资委旗下上市公司,其主营业务涵盖港口航运、物流供应链、能源环保、港城建设、航运金融、玻璃纤维、饮料及化工原料等板块。

1月12日秀强股份发布的2020年度业绩预告显示,公司2020年度业绩与2019年度基本持平,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3.92%—12.10%,预计盈利1.2—1.4万元。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秀强股份查看更多>光伏玻璃查看更多>光伏企业现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