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蓄电池招标正文

以色列第二次光伏储能招标结束 最终价格为$ 0.0544 / KWh

2021-01-04 15:5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储能光伏招标以色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以色列电力市场监管局已经公布了该国第二次太阳能+储能招标的最终结果。

监管机构在七个开发商提交的33个项目中分配了608.95兆瓦的光伏发电能力。以色列公司Doral Group Renewable Energy Resources LTD和SolGreen分别获得了200MW和95.6MW的容量分配。

法国电力巨头法国电力公司(EDF)的以色列子公司EDF Energies Nouvelles Israel LTD获得了总计90兆瓦的项目,总部位于以色列的Enlight Renewable Energy获得了82兆瓦的电力。此外,位于特拉维夫的独立发电商Energix Renewable Energies Ltd和以色列公司Meshakim&Partners分别被分配了80兆瓦和40兆瓦的光伏容量。其余的21.35兆瓦由以色列的基础设施和房地产公司Shikun&Binui担保。

这些项目将以最终价格ILS0.1745 / kWh(0.0544美元)出售电力,并且必须在2023年7月之前开始向以色列电网供电。大约2400MWh的存储容量将与选定的太阳能项目相关。

监管机构已经对10个竞标者进行了资格预审,并提出了55个项目的建议,总容量为870兆瓦。

以色列绿色能源协会理事长Eitan Parnass表示:“以色列是一个年轻的光伏市场,成立于2009年。”“多年来,政府为避免补贴而推迟了实施,但是在过去三年中,情况发生了变化。”据了解,政府现在正在推动以色列成为太阳能光伏的领导者。Eitan Parnass还表示:“要达到这一目标还需要做很多工作,但数量和成果令人印象深刻,这证明了政府和当地光伏产业的严肃性。”

在7月中旬完成的同类第一次招标中,电力市场监管局分配了168兆瓦的容量,此次拍卖的最终价格为ILS0.1990/kWh。

美国通过大型项目的招标支持光伏发电,并为屋顶光伏发电提供激励计划,并提供上网电价。

政府在10月批准了能源部长尤瓦尔·斯坦尼茨(Yuval Steinitz)提交的一项计划,计划增加15GW左右的太阳能容量,以帮助将2030年将可再生能源占全国电力比例从17%提高到30%的目标。新的800亿土耳其里拉(约合230亿美元)计划将添加到4月底宣布的新能源和水基础设施计划中,以帮助该国经济从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中恢复过来。该战略包括部署2吉瓦的太阳能发电能力。(本文为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出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储能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以色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