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项目正文

陕西淳化峡唐2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一期100MW正式并网

2020-12-31 14:09来源:陕西法制网关键词:光伏电站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农光互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0日,淳化峡唐2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及淳化中略80MW风力发电项目正式并网,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立志,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杜靠民参加并网仪式。

郭立志要求,各相关镇办、部门要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一企一策”精准服务保障,主动上门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他希望,实现并网的两户新能源企业要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抓好生产运营,把好安全生产关,不断提升企业产能,为淳化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近年来,淳化县紧紧围绕“新型工业强县”建设目标,以新能源项目招引为突破口,推动风能、太阳能等新能源产业聚集发展,形成了以农促工、以工带农、工农联动的良好局面。其中,淳化峡唐2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总投资11亿元,建成后年缴纳税费700余万元,项目一期100MW正式并网发电;淳化中略80MW风力发电项目总投资11亿元,9月25日首批风机并网发电,12月30日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该项目是咸阳市单体最大的风电场,年产值将达到1.2亿元,实现税收1000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农光互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