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节能“携手”句容恒嘉 5.5GW高效组件项目一期正式投产!

2020-12-23 08:5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作者:青柠关键词:句容恒嘉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建设,句容恒嘉自动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5.5GW高效组件项目一期项目顺利投产。

2020年12月22日上午,句容恒嘉1.5GW高效组件项目投产仪式在江苏省镇江市句容市郭庄镇隆重举行。句容市市政协主席章壮钧、江苏翔峰集团董事长周罗洪、句容市副市长张荣海、中节能太阳科技(镇江)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菁楠、郭庄镇党委书记、赤山湖党工委书记谢兵、句容恒嘉自动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帆、江苏中实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葛相麟、句容市财政局局长陈刚、句容市政协办公室主任王仁俊、句容市公益林中心主任曹晓波、句容市发改委副主任钱勇、句容市工信局局长沈政、郭庄镇镇长黄建清、中节能太阳科技(镇江)有限公司组件中心总监何飞等领导共同出席仪式。

11.jpg

句容恒嘉高效组件项目投产剪彩仪式

句容恒嘉自动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帆在致辞中表示,作为首个与央企联手拓展国内、外两大光伏市场的民营企业,句容恒嘉一直专注于太阳能组件的研发与生产。句容恒嘉组件生产基地是国内唯一一家批量使用无损划片的组件生产基地,引用了国内最先进的机台设备,可批量生产高功率、高性能组件产品。此次项目的顺利投产既是句容恒嘉取得的阶段性胜利,也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句容恒嘉组件生产基地还将打造全新5G网络助力工业4.0智能车间,持续进行智能化技术提升,提高自身市场竞争力,并紧紧围绕建设新能源小镇的主题进一步开拓创新,为郭庄新能源经济的腾飞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菁楠则表示,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了全新阶段,国企改革的步伐正走在加速落地的高速路上,毫无疑问对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加快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培育企业新的发展动能提出了新的要求。句容恒嘉作为央企探索改革的新产物,是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与中实节能一起积极应对市场变化,不断深入、深化企业战略合作模式的一个成功实践。未来,我们期待集团公司和中实节能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优势互补,不断在深化市场开拓、品牌提升、技术升级方面展开更深入的合作,同时也祝愿我们树立起来的央企与民企精诚合作的典范,能够互赞、互通、互惠、互信的实现新一轮的共赢。

据介绍,中实节能与句容恒嘉分别为江苏翔峰集团旗下组件商务公司和组件生产公司。今年5月,中实节能与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正式成为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唯一的组件海外销售代理商,而此次投产的句容恒嘉高效组件项目是中节能镇江公司与江苏翔峰集团又一次通力合作。

投产仪式上,郭庄镇党委书记、赤山湖党工委书记谢兵也向句容恒嘉高效组件项目的顺利投产表示了热烈祝贺,同时也指出句容恒嘉高效组件项目的投产必将进一步促进郭庄镇光伏产业的发展,加速产业链上下游的集聚,有利于郭庄镇保持定力,做大做强新能源的优势产业,同时也将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对于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2.jpg

句容恒嘉高效组件产品实物展示

13.jpg

句容恒嘉高效组件生产车间

据悉,句容恒嘉高效组件项目由句容恒嘉投资建设,由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和句容恒嘉共同运营。项目总投资超3.4亿元,采用了无损切割、高密度封装、MBB等先进工艺,叠加大尺寸等多项前瞻性技术,兼具166、182、210规格高效组件生产能力,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和前景。全部满产后,一期可年产高效光伏组件2.5GW,二期可年产高效光伏组件3GW,总销售预计可突破99亿元。

14.jpg

句容恒嘉高效组件生产车间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还现场参观了句容恒嘉高效组件生产车间,了解项目投产运行情况。

15.jpg

句容恒嘉高效组件生产车间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作者:青柠,转载须注明出处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作者: 青柠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句容恒嘉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