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美国国会将ITC延长2年,2021-2022年投建项目ITC为26%

2020-12-22 11:2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ITC光伏补贴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国会即将通过一项法案,将太阳能投资税收抵免(ITC)展期两年,并为研发提供额外资金,包括分布式能源部署关键的软成本,以及为可再生能源项目获得联邦土地提供支持。

完整的立法计划结合了9000亿美元的Covid-19救助计划和2021年的综合支出法案。

根据拟议的立法,在2021年和2022年开始建设的项目的太阳能ITC将保持在26%,在2023年下降到22%,在2024年将下降到商业项目的10%。 住宅信用完全终止。 在2021年开始进行项目建设的公司仍将有四年的时间将其项目投入使用,以利用ITC的优势,将投入服务的项目的法定截止日期重置为2026年1月1日之前。

该法案还包括将陆上风电生产税收抵免/ITC延长一年,对2017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开始建设的项目给予30%的海上风电投资税收抵免。


本文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译自PVMagazine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ITC查看更多>光伏补贴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