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古瑞瓦特携手度假酒店打造绿色度假环境

2020-12-03 08:49来源:古瑞瓦特关键词:古瑞瓦特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肇庆,古称端州,宋朝一线大都市,岭南地区政治、经济、军事、文化中心。而今肇庆是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门户之城。绿地·樾湖国际生态城以特色生态度假小镇的设计理念,构筑生态型高品质社区居住环境,为肇庆及泛珠三角地区再现唯美的宋韵生活方式!打造珠三角文化百花之都。

度假酒店坐落于肇庆绿地·樾湖小镇核心区,坐拥无以复制的山湖养生资源,是宾客享受离尘不离城“宅度假”的首选。富裕的日照正慢慢转化成酒店的绿色能源。

太阳能应用是度假酒店建设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小镇坚持低碳技术先行吻合,谱写了可持续发展新篇章。为保证稳定供电、节省耗电费用,酒店选用了古瑞瓦特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利用光伏系统发电,从源头解决酒店用电问题,大幅降低了酒店能耗。古瑞瓦特智能户用先锋机MOD系列运行至今,为酒店提供了安全稳定、绿色舒适的环境;高效发电更为酒店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

“我们通过在酒店屋顶安装分布式光伏电站,使用绿色电力,打造环保理念,倡导绿色消费。除此之外,分布式光伏电站还可以给酒店带来一定的收益。古瑞瓦特智能户用逆变器MOD系列直流输入功率可超配到1.5倍,13A组串电流设计,发电量高出业界平均水平,具有强大的收益能力。”项目负责人说道。

微信图片_20201203084838.jpg

古瑞瓦特智能户用逆变器MOD系列是新一代户用先锋机。外观精致美观与酒店屋顶组合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触摸按键设计,拥有业界最高功率密度,产品重量和体积比同类产品减少40%;IP65防护等级,二级防雷等多项安全侦测和保护功能。它同时搭载古瑞瓦特智能监控系统,不仅能实时查看设备的发电、用电状态、功率大小,实现功率监控和防逆流功能,而且支持故障隐患实时警报,远程运维。从根本上保证电站运行的高效可靠和稳定性。以绿色能源助力绿色酒店建设。

项目负责人进一步表示:“选择古瑞瓦特除MOD系列发电效率高,外形美观外。全方位专业化服务,让我们完全免除后顾之忧”。

近年来古瑞瓦特不断加快自主创新步伐,以智慧高效专业的解决方案广泛服务于酒店、机场、大型公共建筑等,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在未来,古瑞瓦特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以技术创新为引擎推动行业发展,持续为各行各业提供更多专业的智慧能源系统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古瑞瓦特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