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承德大元滦北70MW平价光伏项目EPC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0-11-27 15:4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平价项目电站EPC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承德大元滦北70MW平价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公示中标候选人。据了解,本次招标项目共有10家企业投标,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德昊源电力承装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为第一中标候选人,投标报价23888.00万元。

第二中标候选人为中国电建集团四川工程有限公司、四川电力设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第三中标候选人为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该项目的招标范围包含70MW光伏场区、35kV送出线路,新建综合楼一座及其配套建筑设施(综合楼为三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建筑面积约2500m2,一层主要布置有消防控制室、工器具室、办公室、文体活动室、洗衣室等;二层、三层主要布置值休室、宿舍等。)等全部工程的勘察、设计、设备材料采购、施工、调试、试运行、服务(包括竣工验收)、协调(征地、电网、社会关系等)等全过程的EPC总承包。本工程为交钥匙工程,即便在招标范围内没有载明,但实际证明是确保项目发电运行所必须的,则仍须纳入本次招标范围。

该项目的计划工期为2020年10月20日-2021年 6月30 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平价项目查看更多>电站EPC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