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分布式市场再添悍将!天合光能至尊小金刚400W+超高功率组件通过IEC可靠性认证

2020-11-27 10:27来源:天合光能关键词:天合光能高效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1月25日,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的至尊小金刚(Vertex S)400W+系列超高功率小尺寸组件已完成德国莱茵TüV全套可靠性测试,取得了IEC 61215和IEC 61730两项认证。这是天合光能继2020年10月至尊550W/600W组件获得IEC 61215光伏组件性能标准和IEC 61730光伏组件安全标准两项证书后,超高功率组件又一进展和里程碑。

至尊小金刚系列是天合光能专门针对分布式住宅和商业屋顶应用而设计全新一代高效光伏组件。产品结合运用了210mm电池、多主栅技术、无损切割和高密度封装等技术,输出功率突破405W+,组件转化率超过21%。对比市场上传统类型的户用组件,至尊小金刚有着尺寸小、重量轻、高功率、高效率、高发电、安装灵活、系统适配好、可靠性高、便于运输环保绿色等核心的优势。不同的外观设计可供更多选择,能够同时满足住宅和商业客户多样化的需求。根据测算对于一个10m*5m的斜屋顶,如果采用至尊小金刚405W产品,可以实现装机容量10.935kW,但如果采用166硅片6*10版型的375W组件,只能安装10.125kW。以山东为例,多装的0.81kW每年可增加发电量1053kWh,为用户带来更高收益。

微信图片_20201127102707.jpg

至尊小金刚系列兼容住宅和商业应用中现有的主流支架系统、优化器和逆变器。产品尺寸为1754 x 1096mm,重量为21kg。至尊小金刚在主流户用及工商业逆变器的电气参数工作范围内,保持了易于屋顶安装操作的组件形式和重量。本次推出的系列共有三款产品,分别为银色边框DE09、黑色美学DE09.05和黑色边框DE09.08,满足不同的区域和客户的要求。为了满足全球市场对超高功率组件的需求,包括至尊系列在内,2021年底天合光能规划组件产能超过50GW。

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太阳能服务副总裁邹驰骋先生表示:“非常高兴看到天合光能完成400W+级别分布式组件的产业化和可靠性测试,天合光能在超高功率组件产品应用于分布式领域做出了很多前瞻性的设计和量产的规划。祝贺天合光能,也期待与天合光能有进一步合作!”

天合光能中国区分销市场负责人许丽丹女士表示:“一直以来,天合光能的客户对于产品的性能和质量非常的关注。天合光能至尊小金刚产品非常贴合分销市场客户的需求,产品发布后咨询不断,不少客户都表达出强烈的购买意向。我们的新老客户都热切期待至尊小金刚正式上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