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沈阳市铁西区区委政府考察调研正泰新能源

2020-11-27 09:43来源:正泰新能源关键词:正泰新能源光伏发电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6日,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区委政府一行到访正泰新能源杭州园区,参观考察谋合作。铁西区区委书记,经开区、中德园党工委书记刘克武;经开区、中德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宁兴华;经开区建设管理部、投资促进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领导莅临洽谈。正泰新能源副总裁周承军、北部区域公司总经理石云、市场部大客户管理等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

1.jpg

在正泰创新体验中心,正泰新能源副总裁周承军向铁西区区委政府一行详细介绍正泰基于“一云两网”面向智慧能源、智慧电力、智慧工业、智慧制造等领域提供的解决方案、应用案例等。随后铁西区区委政府一行走进正泰新能源杭州智能工厂,深入了解正泰光伏组件的生产作业流程及工厂数字化转型等情况。

2.jpg

刘克武表示,辽宁是“共和国的工业长子”,铁西区作为东北第一大区则是其工业重心,经济总量高、工业门类多、人才支撑强,国家“一五”、“二五”期间很多重大项目都布局于此。如今,铁西拥有两个国家级开发区——经开区和中德园,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快速。同时,也正在积极开拓主动创新,加快转型升级。他指出,正泰集团智能电气、智能家居、工控与自动、绿色能源这四大产业板块与铁西区发展有很多契合点。铁西区作为工业强区正在着力抓产业链,而正泰集团拥有全产业链优势,上下游产业链配套协同能力强,希望可以嵌入到铁西区产业链之中,为未来创造更多合作共赢的机会。并热情邀请正泰早日赴铁西区进行实地考察交流。

3.jpg

审时度势,转型升级。在能源新格局下,正泰新能源把握多元融合创新发展新趋势,积极开展光伏、储能、配网售电、微电网、热电联产、多能互补等综合能源业务。为政府、工商业园区及终端用户等提供一揽子智慧综合能源解决方案,实现节能减排、降本提质,有效提升全社会综合能效,积极推动能源高效协同和可持续发展。

周承军表示,正泰新能源后续将加强与铁西区互动沟通,并结合铁西区实际情况和发展需求,在光伏之外,延伸正泰集团其他产业,实际落地一些示范项目,为铁西的园区能源工作奉献力量。并将与其他浙江企业一起助力铁西发展,在“十四五”期间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4.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