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客户点赞!黄河水电为阳光电源送来锦旗!

2020-11-25 17:57来源:阳光电源关键词:阳光电源光伏电站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黄河水电为阳光电源送来了“优质高效 服务至上”的锦旗,对阳光电源在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中,及时完成供货、高效服务、助力项目如期建成并网表示感谢。阳光电源也成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逆变器企业。

1.jpg

此次特高压项目是全球一次性建设投产规模最大的新能源项目,项目平均海拔3200m,极端天气随意切换,加之疫情影响建设进度,“交付期短”“任务重”犹如两座大山,压在所有人的肩上。

在锦旗颁发现场,负责项目建设的青海黄河新能源工程建设分公司副总经理薛文朋说到:“项目容量巨大,一开始,我们非常担心设备的交付速度,因为这个直接关系到后面的建设进度。但是,阳光电源在短短一个月内,就完成了所有的交付工作,并且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所有的设备调试进度和我们的建设进度高度一致。项目能够顺利如期并网,非常感谢阳光电源对我们的支持!”

“优质高效 服务至上”,这是对阳光人最好的肯定,也是阳光人最大的自豪。阳光电源也将继续以“成就客户”为最高宗旨,做好服务、创造价值,为客户排忧解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