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再添合作 深度融合 | 正泰新能源与国家电投河南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1-24 08:56来源:正泰新能源关键词:正泰新能源国家电投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3日下午,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与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家电投河南公司”)在郑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结成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深度合作伙伴关系。国家电投河南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梁华军,副总经济师、发展部主任郎建国等,正泰新能源常务副总裁金建波,电站运维事业部副总经理李建周,市场部副总经理王荃等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124085600.jpg

双方将基于长远发展战略,整合河南省可利用光伏资源,共同合作开发、建设、运营各类光伏项目,充分挖掘项目特点和优势,因地制宜开展沙光、渔光、农光、茶光等“锦绣光伏+”模式的应用,打造光伏示范基地及渔光互补等项目。正泰新能源将利用自身丰富的光伏科技创新优势和开发、建设、运维经验,积极推进河南省清洁能源示范县建设和农村能源革命试点工程,以分布式、可再生、智能化为实施路径,打造农村能源革命的典范。并将围绕智慧城镇、智慧园区、智慧楼宇等典型综合智慧能源应用场景,重点在工业园区、高校园区、交通枢纽、医院等领域共同合作开发建设综合智慧能源项目,打造“智慧、绿色、低碳、高效”的综合能源服务示范基地。助力河南省实现经济、社会和环境三效益协调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124085605.jpg

作为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正泰新能源有能力、有信心通过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形成更强核心竞争力,获得更大市场份额,为双方创造更大商业价值,为河南省能源结构优化升级以及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再添新动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源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