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晶澳科技荣获2020年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绿色环保奖”

2020-11-18 17:43来源:晶澳太阳能关键词:晶澳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2日-13日,由权威机构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主办的“第三届北京责任展”在北京举行,国务院国资委、工信部、全国工商联、扶贫办、中国社科院等部委或机构领导及中石化、中电建、华能等10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发布“2020年责任金牛奖”,晶澳科技荣获2020年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绿色环保奖”。这是继2019年,晶澳科技第二次获此殊荣。

颁奖仪式现场

晶澳科技不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截至2020年6月底,晶澳累计产品出货量超过50GW,这些产品运用到电站后,相当于每年减排二氧化碳超过5,500万吨。

除此之外,晶澳关注产品全生命周期,从产品开发设计,到加工制造、销售、运输、产品应用,再到回收利用等环节,无不将环保理念融入其中,致力于打造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企业。截至目前,晶澳宁晋基地、合肥基地、邢台基地、上海奉贤基地、包头基地等5个生产基地先后获得工信部授予的国家级“绿色工厂”,至此,晶澳产业链生产各环节均有满足国家级绿色工厂要求的基地。这不仅是晶澳作为光伏行业先进标杆的体现,更是对全球绿色发展的积极响应。

晶澳科技社会责任报告亮相现场

未来,晶澳将依托产业链优势、产品技术优势、生态合作优势等,用实际行动为全球绿电普及,及绿色理念传播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