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市场正文

注意!户用光伏6GW指标已用完 抢装只剩17天

2020-11-13 20:3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户用光伏光伏补贴光伏装机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各省相继公布2020年10月纳入国家财政补贴的户用光伏项目名单。据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统计,截止目前,山东、河北(北部)、山西、安徽、江西、广东、辽宁、湖南、吉林、浙江、蒙东、黑龙江、青海、甘肃等14个省份的新增户用光伏共计约950.07MW。

2020年户用指标为6GW。根据国家能源局统计数据,截至9月,已纳入补贴的户用光伏项目总容量达5.241GW。叠加14省公布的10月新增规模950.07MW,全国户用新增规模已达6.2GW,既定“6GW”指标已用完!

但是,需要提醒的是,根据国家能源局政策,当截至上月底的当年累计新增并网装机容量超过当年可安排的新增项目年度装机总量时,发布户用光伏信息时的当月最后一天为本年度可享受国家补贴政策的户用光伏并网截止时间。即11月底将是享受补贴的户用光伏并网截止时间,抢装只剩17天。

其中,户用大省山东以567.7MW新增规模排行第一,1-10月累计规模约2.84GW;浙江、山西新增规模暂居第二、三名,分别新增158.35MW、60.9MW。

已公布省份部分户用项目名单如下:

山东省

1.jpg

浙江省

2.jpg

山西省

山西.jpg

安徽省

安徽.jpg

河北省(北部)

河北.jpg

辽宁省

辽宁.jpg

广东省

广东.jpg

江西省

江西.jpg

湖南省

湖南.jpg

吉林省

吉林.jpg

黑龙江

黑龙江.jpg

甘肃省

甘肃.jpg

蒙东

蒙东.jpg

青海省

青海7361dbfbd59e64f2da74dfffc8cb8a9.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户用光伏查看更多>光伏补贴查看更多>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