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项目正文

8个光伏及新能源装备项目入围2020年度浙江省首台(套)工程化攻关项目名单

2020-11-13 15:40来源: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键词:光伏设备光伏项目浙江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7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2020年度浙江省首台(套)工程化攻关项目名单,其中光伏及新能源装备领域包含ASP1000适用于大风、腐蚀性环境的塔式光热电站聚光镜场装备、SC140蓝宝石晶体生长炉、大尺寸单片式硅外延生长装备、自动硅单晶开方机等8个项目。

详情如下: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2020年度浙江省首台(套)装备工程化攻关项目的通知

文号:浙经信装备〔2020〕145号

各市、县(市、区)经信局,有关行业协会:

为深入实施制造业首台(套)提升工程,推进产业基础再造和产业链提升,增强首台(套)装备工程化攻关的前瞻性和引领性,经各地推荐、初审、专家评审,确定2020年度浙江省首台(套)装备工程化攻关项目78项。现印发给你们,并就做好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地经信局要加大对项目的支持力度,强化组织协调和精准对接服务,协调推动项目实施,形成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各有关行业协会要加强对项目承担单位的指导。项目完成、项目终止及项目实施中遇到重大问题等情况及时报送我厅。

二、项目承担企业要锚定项目目标,加大创新投入,整合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创新资源,努力打造一批破解关键核心技术难题的首台(套)产品,同时加快投入工程化应用,更好支撑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三、符合条件的首台(套)装备工程化攻关项目将优先纳入产业链协同创新项目目录,促进制造和使用单位合作开展创新,加快工程化应用。首台(套)装备工程化攻关项目完成并实现一项以上工程化应用或重大工程项目配套的装备可优先推荐首台(套)装备认定。

联系人:程浩 0571-87058205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0年11月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设备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浙江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