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闪耀AsiaSolar2020|锦州阳光能源荣膺“2020中国分布式光伏创新品牌”

2020-11-06 15:36来源:锦州阳光关键词:锦州阳光分布式光伏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0月27日由PGO绿色能源生态合作组织、中国工商业与户用光伏品牌联盟、中国太阳能发电跟踪系统联盟主办的“Asiasolar第十五届亚洲太阳能光伏创新展览会暨合作论坛”在杭州如约而至。锦州阳光能源再获行业认可,被授予“2020中国分布式光伏创新品牌”。

1_副本.png

本次论坛以“创新与合作”为主题,联合光伏行业资深专家、各地企业家共同探讨分布式光伏市场的发展与未来,旨在打造光伏及储能电站建设健康生态产业链。此次相聚西子湖畔,荣誉的获得,必将是对锦州阳光能源过往成绩的肯定以及对未来发展的期许与鞭策。

深耕光伏行业二十余年,锦州阳光能源产品的质量和产品的口碑已在全国范围内极具竞争优势。作为全球首家连续8年成为日本夏普最大OEM组件代工厂,上半年在日本有将近500MW的组件出货量。未来,锦州阳光能源不会甘于只做代工,假以时日会在欧洲、北美等市场推出自己品牌的产品。品牌的打造必将是时间的积淀,拉晶、切片作为锦州阳光能源起家的产品,会继续保持其在行业内前五产能;在组件方面,今年有信心做到国内前十。随着目前行业光储配套,储能需求的扩大,未来将会与省内知名大学等进行合作,共同开发,为客户提供更优的解决方案。目前,面对全球气候变暖及化石能源日益枯竭,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日益受到国际社会的重视,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已成为世界各国的共识。锦州阳光能源步履不停,立足于高品质的产品要求,有温度的品牌服务,维护行业的健康发展。

常言竹能够抗严寒、斗傲雪,在阳光中微笑,在春雨中生长;这种向上,向上,再向上的无畏品格永远让人联想到屹立在波折动荡的光伏市场,依然志存高远,向“阳”而生的阳光人。精彩可期,风光无限,光伏人坚信光伏即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锦州阳光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