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项目正文

四川会理县人民政府关于启动会理县普隆村一期30MW光伏电站项目土地征收工作的通告

2020-10-28 14:40来源:会理县政府办公室关键词:光伏电站光伏用地四川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6日,会理县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启动会理县普隆村一期30MW光伏电站项目土地征收工作的通告》(简称《通告》)。通告指出,会理县人民政府拟启动征收地块位于新安傣族乡普隆村1组,土地面积约4.05亩,具体权属地类面积以土地调查结果为准。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建设会理县普隆村一期30MW光伏电站。

原文如下:

会理县人民政府

关于启动会理县普隆村一期30MW光伏电站

项目土地征收工作的通告

通 告

第五十八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47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25条,现将拟征收会理县普隆村一期30MW光伏电站项目土地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拟征收土地的位置、范围、权属

拟启动征收地块位于新安傣族乡普隆村1组,土地面积约4.05亩,具体权属地类面积以土地调查结果为准。

二、拟征收土地用途

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建设会理县普隆村一期30MW光伏电站。

三、土地现状调查

自通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后,县政府将组织有关部门勘测定界,并对土地权属、面积、青苗、地上附着物及建(构)筑物进行现场测绘及实物登记,有关单位和个人应予积极支持配合。

四、自通告发布之日起,凡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的,一律不予补偿。

会理县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2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用地查看更多>四川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