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速来!中节能、中广核、阳光电源、晶科、特变等300多个职位正在招聘

2020-10-20 10:4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企业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了阳光电源、中节能、江苏爱康、特变电工、晶科电力、北京能源国际、中广核新能源等7企业招聘信息,以供光伏同仁参考。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274)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风能、储能等新能源电源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光伏逆变器、风能变流器、储能系统、电动车电机控制器,并致力于提供全球一流的光伏电站解决方案。

阳光电源专注新能源发电领域19年,产品和服务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研发团队汇集各领域顶级专家,致力于提供全球一流的光伏电站解决方案。

公司先后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新能源企业30强、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安徽“最佳雇主”等荣誉,是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站企业、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基地、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福布斯》“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企业”等,综合实力跻身全球新能源发电行业第一方阵。

未来,阳光电源将秉承“致力于清洁高效,让更多人享用绿色电力”的发展使命,立足新能源装备业务,加快光伏发电系统集成业务发展,创新拓展新能源发电与电力电子技术紧密结合的新业务,不断贴近客户需求,积极参与全球竞争,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受人尊敬的全球一流企业。

1.jpg

105个在招职位详情扫码查看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西中区

企业介绍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西中区(以下简称西中区)隶属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591),是专业从事光伏发电项目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为一体的专业化区域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太阳能投资运营商和国内第一家以太阳能发电为主业的上市公司,总资产达300亿元。西中区办公地设在宁夏银川市。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和科学整合,西中区目前总装机容量已超过450兆瓦,资产规模近60亿元,员工人数120余人,在宁夏、陕西、内蒙古三省区下辖18家项目公司。西中区主要致力于通过风、光、渔、水、农业互补相结合,开发与收购相结合的立体式电源开发结构,积极推进光伏发电与设施农业、牧业、水产业以及光扶贫相结合的新型模式,精心打造太阳能品牌,是光伏发电领域的行业领跑者。西中区拥有一流的技术人才、科学的运营维护能力、规范高效的管理机制,为广大员工搭建了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西中区以“阳光文化”为价值观念,立足宁夏、陕西、内蒙古三省区,不断进行模式创新,持续推进技术进步,形成具有市场拓展能力、科技攻关能力、成本控制能力、项目运维能力、项目管理能力较强的优秀太阳能利用企业。

12个在招职位详情扫码查看

1.jpg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爱康集团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联合国人居典范城市——江苏省张家港市,是中国龙头新能源综合服务型集团之一。集团拥有员工3500余名,子公司300多家,旗下爱康科技(002610)于2011年在深交所上市。2018年,爱康荣登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第476位,全球新能源500强榜单第57位。爱康直属机构辐射全国重点省市,销售服务网络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研究院和新技术创新平台,累计获得技术专利300余项,并荣获近400项国内外知名荣誉。

99个在招职位详情扫码查看

1.jpg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发电运营事业部

企业介绍

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产品和系统集成技术研制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四亿六千九百八十万人民币,依托自主创新和新疆的优势资源,已形成集煤炭、电力、多晶硅、硅片、组件、并网逆变器和系统集成服务为一体的竞争优势,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光伏系统集成商。

公司成立至今,共建设太阳能离、并网光伏电站3000多座,总装机容量位居全国第一,仅2011年共完成装机建设240MW。每年清洁能源发电3亿千瓦时,相当于30万居民城镇一年的用电量,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8.29万吨。同时依托成熟、高质量、低成本的供应链优势和领先的光伏发电集成能力,能够向用户提供最具产品性能匹配优势的光伏系统集成设计,以及并网逆变器、组件等低成本、高效率的光伏产品。

51个在招职位详情扫码查看

1.jpg

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科科技)于2011年7月在江西省上饶市成立,注册资本27.66亿人民币。公司专业从事光伏电站运营、光伏电站转让和光伏电站EPC等,涉及太阳能光伏电站的开发、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转让等环节,以及光伏电站EPC工程总承包、电站运营综合服务解决方案等。

一直以来,公司专注于光伏发电行业下游产业链,目前已成为一家在光伏电站运营领域具有较强竞争优势的企业,光伏电站装机容量在全国民营企业排名靠前。2020年5月19日,晶科科技(601778.SH)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作为专注于光伏发电行业的清洁能源服务商,晶科科技将借助资本市场力量,推动绿色能源产业发展,并为全球能源转型发展中注入“中国方案”。

未来,公司将充分利用光伏电力能源的优势,把握电力改革契机,通过业务模式创新和技术服务创新,致力于成为全球优秀的清洁能源服务商。

61个在招职位详情扫码查看

1.jpg

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原名:熊猫绿能,股份代码:00686.HK)是全球领先的生态发展解决供应商,总部位于香港。公司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现为恒生综合指数系列、恒生环球综合指数及MSCI全球小型股中国指数成分股。集团旗下新能源项目遍布全国及部分海外地区,包括内蒙、青海、宁夏、山西、湖北、新疆、甘肃、云南、山东、江苏、河北、广东等地。京能国际作为全球新能源资源汇集平台,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大型机构投资者。京能集团、中国华融、青岛城投、欧力士、以及亚开行旗下气候基金亚太气候资本(ACP),均为公司主要股东。优质股东的进驻,不仅是对公司在新能源领域成就和自身企业经营管治的认可,同时也印证海内外大型金融机构对新能源行业良好前景及公司发展潜力的信心。公司主要从事光伏、风电、水电等清洁能源的投资运营。公司旗下新能源项目分布于全国多个地区。截至2019年年底,公司累计持有清洁能源电站达到58个,装机总容量约2吉瓦,年发电量31.7亿度。公司先后建成山西大同、安徽两淮等国家级清洁能源领跑者示范项目4个,累计建成山西大同、西藏昌都、安徽凤台等熊猫电站6个。得益于专业的经营团队和对新技术的持续投入,公司旗下电站经营效益优势凸显,发电量及发电收入持续增长。

27个在招职位详情扫码查看

1.jpg

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

企业介绍

中国广核集团(简称中广核),原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是伴随我国改革开放和核电事业发展逐步成长壮大起来的中央企业,由核心企业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和30多家主要成员公司组成的国家特大型企业集团。1994年9月,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2亿元人民币。2013年4月,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正式更名为中国广核集团,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同步更名为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广核集团以“发展清洁能源,造福人类社会”为使命,以“国际一流的清洁能源集团”为愿景。截至2013年12月底,中国广核集团拥有在运核电装机833万千瓦,占全国在运核电装机的56%;在建核电机组16台,装机1880万千瓦;拥有风电投运装机470万千瓦,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累计投运60万千瓦,水电控股在运装机147万千瓦,在分布式能源、核技术应用、节能技术服务等领域也取得了良好发展。

2个在招职位详情扫码查看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