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其他企业正文

海优新材首发过会 成功登陆科创板

2020-09-23 08:5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海优新材光伏胶膜光伏企业上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2日,据上交所官网披露的科创板上市委2020年第78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结果显示,同意上海海优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优新材”)首发上市。

下载.jpg

下载 (1).jpg

海优新材成立于2005年,公司主要从事太阳能组件封装材料EVA胶膜和背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透明 EVA 胶膜、白色增效 EVA 胶膜、多层共挤 POE胶膜及玻璃胶膜等薄膜产品。

2017-2019年度,海优新材营业收入分别为64,375.65万元、71,543.29万元及106,322.00万元,增长较快。2020年1-6月,海优新材实现营业收入55,367.12万元。

2015年海优新材在新三板上市。2020年5月海优新材科创板IPO获上交所受理,并由海通证券担任保荐机构。招股书显示其本次募集资金不超过60000万元,募集资金将用于“年产 1.7 亿平米高分子特种膜技术改造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

下载 (2).jpg

该项目为技术改造项目,在上海市金山区山阳镇山德路29号,具体内容为对现有的厂区进行技术改造,建设周期为2年。项目建成后将提高公司产品产能和市场规模,巩固公司在特种高分子薄膜领域的竞争地位,为公司业绩持续增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优新材查看更多>光伏胶膜查看更多>光伏企业上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