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正泰阿克塞二期49MW光伏电站正式并网

2020-09-18 17:49来源:正泰关键词:光伏电站光伏并网正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7日上午,酒泉市阿克塞县八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浙江正泰49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并网仪式举行。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鸿,市能源局局长陈学军,阿克塞县相关负责人,正泰新能源副总裁李崇卫等出席仪式。

仪式中,吴仰东宣布阿克塞县八月份重点项目开工暨正泰49兆瓦光伏电站并网,吴仰东、张鸿、李崇卫和阿克塞县委主要负责人等共同为项目并网按下启动键。


阿克塞二期49兆瓦项目,位于甘肃省酒泉市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工业园区内,地处戈壁荒滩,项目于2020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正值上半年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全国停工停产阶段,通过各方精心组织协调,于3月初顺利开工,属阿克塞县第一批复工开工建设的项目。在施工中,正泰新能源强化施工质量和安全管理,采取日小结、周调度、月汇总的办法,精心调度。从而确保了项目在6月30日顺利完工,于7月份开展调试及验收工作,并于近日实现并网发电。正泰阿克塞二期49兆瓦光伏电站项目从开工建设到并网仅用了5个月时间,跑出了阿克塞县打造千万千瓦级风光热储多能互补基地的加速度。据悉,阿克塞一期10兆瓦项目于2012年并网,阿克塞三期(江泰项目)35MW于今日开工,预计今年年底并网。

8.webp.jpg

截止目前,正泰新能源在甘肃省共建设超过10座电站,总容量超800MW,如甘肃永昌200MW地面电站、敦煌50MW光伏电站、民勤50MW地面电站、金塔40MW光伏电站等。本次正泰阿克塞二期49兆瓦光伏电站项目是阿克塞县重点支持和引进的产业项目,对转变发展方式、优化产业结构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并网查看更多>正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