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陕西城固县老庄镇50MW农光互补光伏110kV送出线路EPC招标公告

2020-09-11 14:09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关键词:大唐电站EPC农光互补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城固县老庄镇5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110kV送出线路EPC招标-2020年08月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城固分公司(二次)招标公告。

详情如下

本项目新建110kV送出线路一条,线路设计输送容量108MVA,(本工程还包括在徐家坡110kV变电站新间隔建成前,将老庄光伏电站T接于徐汉线。在徐汉线终端塔向西南方向10米处新建一基双回耐张塔,临时T接,接入徐汉线,在110kV徐家坡变电站间隔扩建完成后,改接至徐家坡变电站(由于T接造成的保护、通讯等部分改造及新建,也包含在本次招标中))。110kV徐家坡变电站间隔扩建完成后,改接至徐家坡变电站部分线路施工预计在2021年实施。(该部分也包含在本招标范围中), 110kV徐家坡变电站间隔部分改造不包含在本次招标范围内。主要由建筑工程、设备安装工程、辅助工程等组成。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电站送出含通讯连接,项目可研已完成。线路的初设(含初设评审并取得评审意见)、勘察、设计、设备与材料采购、设备材料试验检验、建筑工程、安装工程施工、设备及系统调试、电网验收、质量保证期内的维保服务;负责线路水保监理、环保监理、征租地(含临时用地、永久用地等)、占地补偿及地方关系协调解决、线路穿(跨/钻)越铁路; 750kV、330kV及同等级 110kV 线路的钻越)等各种因素、疫情防控的所有措施费用、协调与项目相关的所有工作并支付费用;负责本项目各个阶段质量监督检查评审费及会务费并取得质检通知书等;负责本项目办理接网相关手续,确保本送出工程项目2020年11月20日竣工投产;工程完工后,完成环保、水保、职业健康、安全设施、档案等专项验收,达标投产验收、精品工程各阶段验收,竣工验收,将符合设计各项要求的完好的工程移交给招标人。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的最后记载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查看更多>电站EPC查看更多>农光互补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