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招标正文

国华投资2020年7月光伏箱式变压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0-08-12 14:46来源:电力采集招标网关键词:国华投资箱式变压器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2020年7月光伏箱式变压器采购公开招标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2020年7月光伏箱式变压器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204466,招标人为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工程的建设为能够改善内蒙古自治区的电源结构,优化当地电网结构。太阳能光伏发电,电站出力在0~100%间变化,以及光伏电站本身特性,对系统电能质量如谐波、闪变、电压/电流畸变率等有一定影响,因此本期工程接入时,光伏电站注入系统的谐波、闪变、电压/电流畸变率等均应满足相应国标要求。

本光伏发电项目场址位于内蒙古磴口县境内,工程额定容量为100MWp,共分为16个3.15MW集中式逆变升压单元和16个3.15MW组串式逆变升压单元。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包括1个包,招标范围是《招标货物一览表》中光伏箱式变压器产品的供货、运输及相关服务。

2.3招标货物一览表:

360截图20200812144423637.jpg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范围包括本次投标设备。

(2)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和提供招标货物及服务的专业制造商,并具有良好的供货业绩、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3)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或相当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产品证书要求:投标人应提供由国家认可的第三方检验机构出具的额定电压≥35kV且额定容量≥3150kVA的变压器(或箱式变电站)产品的型式试验报告。

(5)业绩要求:在2017年7月至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当月(按合同签订时间统计)至少60台额定电压≥35kV且额定容量≥3150kVA的箱式变压器(组合式变压器)在新能源项目中使用的销售业绩的合同复印件(合同复印件中应包含具体项目名称、项目容量、标的物名称、标的物数量、合同签订时间、合同签订方的单位名称等内容),同时须提供至少1份与合同对应的由最终用户(最终用户指业主方,不限定法人单位级别)签署并盖章的已投入运行的运行证明。若投标人未按此要求提供业绩,则视为无效业绩。

注: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资质和业绩,母子公司等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与投标人所属同一企业的内部关联企业的业绩,视为无效业绩。

3.2本次招标不接受投标人组成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或经销商投标。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无中国国家有关部门所界定的腐败或欺诈行为。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具体认定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或“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在完成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投标人业务系统”,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8月06日 10时00分至2020年08月14日 16时0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注册本网会员并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陈经理

手机:13611390867

电话:010-89940160

邮箱:kefu@dljczb.com

QQ:283089292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华投资查看更多>箱式变压器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