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能源互联 光储未来 | 2020SNEC科华恒盛与您相约E7-320

2020-08-03 10:5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科华恒盛光伏逆变器2020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8月8日-10日,第十四届(2020)SNEC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论坛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科华恒盛将携带1500Vdc /250kW光伏组串逆变器、1500Vdc/3125kW集中式户外机逆变器1500Vdc1MW/2MWh箱式储能系统、1500Vdc /1.5MW储能变流器、1000Vdc /100kW模块化壁挂式储能变流器、EMS能量管理系统等重磅新品亮相SNEC光伏盛会,将为广大光伏人提供一场干货满满的饕餮盛宴。

据悉,科华大咖将在E7-320展台以能源互联,光储未来为主题在线宣讲,与您分享光伏、储能行业干货,现场惊喜满满。

图片7.png

1500Vdc /250kW光伏组串逆变器具有24路输入/12MPPT,容配比>1.2,单路15A,匹配高效/双面组件;PID防护+修复;SCR<1.5弱网运行、直流侧储能接入等特点。

图片1.png

1500Vdc/3125kW集中式户外机逆变器最大24路输入,1.8倍高容配比,I-V扫描及智能诊断,精准定位故障,智能在线升级功能。

图片2.png

1500Vdc1MW/2MWh箱式储能系统,系统高度集成,可定制化设计。

图片3.png

1500Vdc /1.5MW储能变流器

图片4.png

1000Vdc /100kW模块化壁挂式储能变流器

图片5.png

EMS能量管理系统

图片6.png

除上述新品外,科华恒盛展台还将提供1500Vdc 全新技术组串式逆变器250kW系列、1500Vdc 集中式户外机逆变器3125kW系列、1100Vdc光伏组串式逆变器系列、户用光储一体系统、1500Vdc箱式储能系统、1500Vdc储能变流器1.5MW系列、全新技术模块化壁挂式储能变流器100kW系列、DC-DC双向变换器系列、EMS能量管理系统、EVA 系列交/直流充电桩等产品,让你现场感受科华的魅力。

为满足客户需求,科华恒盛推出储能/微网系统解决方案、箱式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大型地面/ 水面电站平价解决方案(平坦地面、复杂地面、水面)、组串逆变器产品方案、户用光伏解决方案、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涵盖光储充全业务领域,全方位、多场景。

值得注意是,在科华恒盛的展台还有科华定制太阳能充电背包、科华定制充电宝、科华定制笔记本精美礼品等你来拿哦,8月8日,科华恒盛E7-320展台与您不见不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华恒盛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2020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