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招标正文

黑龙江佳木斯市100套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0-08-03 09:03来源: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光伏招标分布式光伏黑龙江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佳木斯市发布100套分布式5400瓦户用光伏发电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要求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佳木斯市向阳区学院街43号三江广场B座博展办公楼)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年08月17日14:30时(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ZC[2020]0189

项目名称:佳木斯市郊区100套分布式5400瓦户用光伏发电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人民币239.457122万元

采购需求:100套分布式5400瓦户用光伏电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

计划工期:签订合同后90日内

建设地点:佳木斯市郊区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报价。联合体各方应共同签署联合体协议,推荐一名联合体牵头人,明确各方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以联合体牵头人身份参加竞争性磋商;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都将被拒绝;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落实执行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鼓励环保产品、支持中小微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和戒毒企业、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以及限制采购进口产品等相关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需为有能力承担本采购项目中所投项目涉及的制造商或代理商;

3.2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须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五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须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查询信用记录;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3.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年08月03日至2020年08月07日,每天上午08:30时至下午16: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佳木斯市向阳区学院街43号三江广场B座博展办公楼。

方式:现场获取。

售价:500元/份。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年08月17日14:30时(北京时间)。

地点:佳木斯市向阳区学院街43号三江广场B座博展办公楼开标大厅。

五、开启

时间:2020年08月17日14:30时(北京时间)。

地点:佳木斯市向阳区学院街43号三江广场B座博展办公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hljcg.gov.cn/)进行发布。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佳木斯市郊区扶贫开发工作办公室

地址:佳木斯市郊区

联系方式:杨悦1576531686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黑龙江博展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佳木斯市向阳区学院街43号三江广场B座博展办公楼

联系方式:0454-888817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孙女士

电话:0454-8888177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黑龙江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