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招标正文

2020年高邮太阳能单晶切片/电池/组件生产设备设施建设项目招标

2020-07-27 10:0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设备硅片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2020年高邮太阳能单晶切片/电池/组件生产设备设施建设项目招标,据公告显示,该项目将在高邮经济开发区建成4GW高效G12太阳能电池、3GW G12硅片、2GW高效太阳能组件产品的生产基地。

本次招标是针对项目一期建设工程(2GW太阳能电池、2GW硅片、1GW组件)中部分设备、设施、服务项目招标,招标设备包括:电池线自动化上下料设备、石墨舟、石英舟清洗设备、硅片返工清洗设备、硅片清洗机、插片、脱胶、硅片测试分选设备等28项。

详细招标如下:

招标名称:高邮太阳能单晶切片/电池/组件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

招标人:江苏晶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所在地:江苏省高邮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投标时间:另行通知

一、项目概况:

此项目将在高邮经济开发区建成4GW高效G12太阳能电池、3GW G12硅片、2GW高效太阳能组件产品的生产基地。本次招标是针对项目一期建设工程(2GW太阳能电池、2GW硅片、1GW组件)中部分设备、设施、服务项目(详见招标设备清单)。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如下:

交货地点:高邮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合同签订形式:本次招标采购采用统招分签形式。

交货周期:合同签订之日起50-90天内,具体服务期限以合同约定为准。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必须为注册在中国境内,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独立法人或组织,并应符合以下条件:

1、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财务健康,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况;近三年无亏损记录;

2、投标人应具有足够的信誉度: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无严重违约行为,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在相关企业中无不良记录;

3、投标人须具有相应的生产资质和生产能力,或具有生产厂商出具的销售代理证明;

4、本次招标采用先资格审查后招标方式。招标人只对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人发出投标书。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即日起,投标人即可向招标人索要欲投标设备的相关投标文件。

联系方式:

吴玉露小姐,电话:18136629158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地点、方式在招标人发送招标文件时一并告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设备查看更多>硅片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