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韩国对可再生能源计划增加三倍以上 2025年目标增加到42.7GW

2020-07-17 16:28来源:ArgusMetals关键词:可再生能源太阳能韩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MOTIE)表示,对可再生能源的加速投资将使该国的太阳能和风能发电能力增加三倍以上,到2025年末将从目前的12.7GW增加到42.7GW。政府制定了目标,到2030年将可再生能源的电力供应量提高到20%,到2040年将达到35%。2040年的目标将需要129GW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能力。

韩国政府新的支出计划中还包括技术研发进步,例如碳的采集与保存,以及翻新公共房屋和其他公共建筑以提高能源效率。到2025年,各种能源举措将帮助该国每年减少1220万吨碳排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韩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